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交警支队加大力度整治涉分非法中介
连日来,市交警支队加大力度整治驾驶证涉分非法中介,取得明显成效。10月23日,经过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案侦大队的通力配合,将非法中介张某某和刘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交警支队加大力度整治涉分非法中介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淳 发布时间:2021-10-27 17:38:4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淳报道 连日来,市交警支队加大力度整治驾驶证涉分非法中介,取得明显成效。10月23日,经过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案侦大队的通力配合,将非法中介张某某和刘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微信图片_20211027164851

10月20日9时许,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董凯和辅警李俊龙、杨宗航在车管所附近进行打击非法中介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正“热心”地为一位驾驶员介绍车驾管相关业务,董凯立即将该情况向所领导汇报,车管所所长王志勇随即安排副所长于志刚赶到现场,与董凯等配合将该女子刘某某控制。经现场讯问,刘某某和与其交谈的驾驶员并不认识,根据现场情况,于志刚、董凯判断刘某某涉嫌开展非法中介行为,遂将其移交交警支队案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经交警支队案侦大队在刘寺及金明东街南段新老车管所附近开展进一步整治核查,最终确认刘某某及其同伙张某某涉嫌非法中介驾驶证买分卖分,10月23日,刘某某、张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交警支队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涉分非法中介的整治惩处力度,以维护我市广大驾驶员的合法权益。交警部门也奉劝个别人,不要心怀侥幸,以身试法,一旦被交警部门查实进行非法中介业务,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