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金耀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10月2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压紧压实责任,树牢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二要加大摸排管控。
金耀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0:2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0月25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耀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FZ10023172541_A1290401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压紧压实责任,树牢疫情防控一盘棋思想,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二要加大摸排管控。结合大数据交办,摸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汴人员情况,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并管控;三要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个人科学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四要组织好疫苗接种加强针的接种工作,对接种两剂次满6个月的重点人群及时告知,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