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杏花营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沿街门店专项检查
 10月26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应急管理所联合该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主要对沿街门店的应急灯、灭火器、消防栓是否按要求配置、是否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杏花营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沿街门店专项检查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1:2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0月26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街道应急管理所联合该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FZ10023172542_A1290402

检查人员主要对沿街门店的应急灯、灭火器、消防栓是否按要求配置、是否正常使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是否符合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本次一共检查20家门店,发现5处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认真落实了消防安全防火责任制,扎实开展了消防安全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