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七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10月27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七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金耀小学足球场开幕,该区管委会主任杨峰宣布开幕,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区领导李丽及相关部门领导仝国勇、尤浩峰、庞庆伟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该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蒲国凤主持,该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爱军致辞。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七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3: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0月27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第七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在金耀小学足球场开幕,该区管委会主任杨峰宣布开幕,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区领导李丽及相关部门领导仝国勇、尤浩峰、庞庆伟等参加开幕式。

FZ10023172544_A1290404

开幕式由该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蒲国凤主持,该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爱军致辞。聂爱军说,该区近几年来校园足球在各个赛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9年在市十运会青少年组的足球比赛中获得男子甲组、乙组及女子甲组3个冠军,2021年杏花营小学在“市长杯”足球联赛中获得男子甲组冠军,并在“省长杯”比赛中获得小学男子组一等奖。接下来,该区将以全市申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为契机,坚持“足球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开幕式上,金耀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团体操《旗武飞扬展雄风》,杨峰、王自松、李丽等为联赛开球。

当天上午的足球联赛主要进行了10米×4折返跑接力、绳梯跳格、400米跑、20米×2曲线运球接力、定点脚内侧射门的基本素质比赛;此后,将进行来自该区22个代表队68场5人制足球比赛。相关部门领导马波肖军李家晞及该区8个办事处乡场行政一把手参加开幕式活动。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