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中国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组 莅临市中医院开展现场审核认证工作
中国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组莅临市中医院开展现场认证核查验收工作。
中国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组 莅临市中医院开展现场审核认证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10-27 16:38: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10月25日下午,由四川省人民医院孔洪教授任组长,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莹教授、玉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正东教授、云南博亚医院高彦教授为成员的中国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组莅临市中医院,对该院心衰中心建设情况开展现场审核认证工作。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周广辉、院长王清峰、副院长郭子华及该院心衰中心创建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核。

周广辉表示,心衰中心的创建是优化医院业务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升健康保障能力的有力举措。院党委高度重视心衰中心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心衰中心工作制度、流程和规范,畅通心衰救治绿色通道、组建多学科管理团队、推行分级诊疗及双向转诊模式,根据创建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国家心衰中心创建工作,努力为心衰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救治服务。

王清峰表示,此次审核认证是对医院心衰中心建设的一次重要检阅,医院将继续按照心衰中心认证标准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整合医院优势资源,优化救治体系服务流程,积极推动心衰中心工作的规范化开展与持续改进,更好地造福群众。

市中医院心衰中心主任助理程常福就该院心衰中心建设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市中医院心衰中心建设材料、文件及制度、心衰患者随访数据及原始病历等资料进行审核,并前往门诊部、住院部等处现场检查了心内科门诊、医生办公室、心衰病房等处,对心衰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进行全面现场核查(如左图。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GetAttachment (2)

图片来源:许湘兵

审核认证结束后,专家组对市中医院心衰中心审核认证情况进行总结反馈,对该院心衰中心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亮点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本次审核认证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解决思路。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