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第二中医院组织开展“给亲人的嘱托”微家书宣讲活动
市第二中医院组织开展“给亲人的嘱托”微家书宣讲活动。
市第二中医院组织开展“给亲人的嘱托”微家书宣讲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10-27 16:43:3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根据中共开封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转发的《中共开封市纪委   开封市妇联   开封市教体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开封市“汴梁清风进万家”“五个一”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第二中医院组织开展并累计征集了“给亲人的嘱托”微家书共计32封。

GetAttachment

近日,为进一步扩大此次微家书征集活动的影响力,该院组织开展了“给亲人的嘱托”微家书宣讲活动。一是针对收集的微家书由作者本人在本科室晨会上宣讲;二是医院监察室组织相关职能科室评选出优秀微家书作品,并组建微家书宣讲团,深入医院各科室进行巡回宣讲,从而营造全院干部职工争创廉洁家风的氛围。

一封家书,满载着感恩、祝福与期盼;几句问候,传递着温情、感动与力量。通过微家书宣讲活动的开展,该院弘扬了“家”文化核心理念,传播了“真诚、奉献、责任、归属、温暖”的人文价值观,表达了对亲人廉洁从政的期盼和嘱托,流露出对长辈的感恩、对爱人的忠告、对子女的期许,在家庭中传递挚爱真情,传播廉洁理念,进一步传承良好家风。

该院通过此次微家书宣讲活动让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家庭是小船,廉洁是港湾”“事业是大树,廉洁是根系”,只有家庭成员相互监督、共同信守,始终筑牢廉洁防线,才能事业兴、家庭安。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该院广大干部职工把家庭文化建设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中去,以小家庭和谐共建大社会和谐,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