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召开繁塔·禹王台景区指挥部会议
10月26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繁塔·禹王台景区指挥部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人武部政委胡金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杰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禹王台区召开繁塔·禹王台景区指挥部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3:3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0月26日下午,禹王台区召开繁塔·禹王台景区指挥部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区人武部政委胡金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杰和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及南郊乡分别汇报了伞塔二期项目土地进展情况;禹畅公司汇报了国防教育基地研学课程开发情况;区发改委汇报了项目观摩的准备工作及申报项目工作;各参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张利民指出,一是要做好项目包装,重点推动伞塔周边环境提升、后期设施建设按照规划稳步实施,确保将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项目打造成为我区的亮点项目。二是要做好课程研发,重点针对青少年研学团队,通过着重发展趣味教学,增添游戏性设施,不断激发青少年的学习兴趣,充分调动积极性。三是要对上积极协调,与各相关部门对接,协调土地使用权,协调项目资金申报,加速推进伞塔国防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进程。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