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开封市灾后重建工作组到科来福化工进行现场查验
为加快企业灾后重建速度,10月25日,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到河南科来福化工有限公司对企业灾后重建项目申报进行现场查验。 工作组到企业后迅速开展工作,一方面对照申报文件与企业所上交的申报材料仔细核对财务发票、银行回执、采购合同等相关材料;另一方面前往受灾现场实地查看因汛损毁、维修的设备。
开封市灾后重建工作组到科来福化工进行现场查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10-27 10:34: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为加快企业灾后重建速度,10月25日,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到河南科来福化工有限公司对企业灾后重建项目申报进行现场查验。

图片

工作组到企业后迅速开展工作,一方面对照申报文件与企业所上交的申报材料仔细核对财务发票、银行回执、采购合同等相关材料;另一方面前往受灾现场实地查看因汛损毁、维修的设备。同时,专家对企业申报材料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全面、及时的准备相关材料。

图片

针对项目申报工作,工作组指出,企业要严格对照项目申报的红头文件来高质量的准备申报材料,特别注意财务发票的起止时间要在文件规定的范围内,银行回执与采购合同要与发票中所体现的设备相吻合,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的成高功率,尽最大努力争取上级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