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10月21日上午,通许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培训班正式开班。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宏出席开班典礼。  张云涛以《深学笃用新思想、勇于担当争一流,为实现通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生动党课。
通许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培训班开班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6:41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10月21日上午,通许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培训班正式开班。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宏出席开班典礼。 

张云涛以《深学笃用新思想、勇于担当争一流,为实现通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生动党课。 

张云涛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贯通实践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干事创业;要坚持守纪修德,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他希望参训学员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加满油”“充满电”,在日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在通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干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