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邸阁乡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连日来,通许县邸阁乡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今年自移风易俗活动启动以来,通许县邸阁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破旧立新,全乡成立3支移风易俗志愿服务队,深入村屯、校园,以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分享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
邸阁乡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5:02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连日来,通许县邸阁乡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今年自移风易俗活动启动以来,通许县邸阁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破旧立新,全乡成立3支移风易俗志愿服务队,深入村屯、校园,以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分享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风尚。 

邸阁乡党委宣传委员赵振宇说:“我们推动移风易俗,就是要让群众有一个健康文明的观念,自觉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让我们的乡村有新貌、有新风,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乡村振兴中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