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妇联进行新一届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今年9月底,通许县新一届乡镇(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为了帮助这些基层妇联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推进基层妇联工作有效开展
通许县妇联进行新一届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4:29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李玉兰 余妍斐报道 今年9月底,通许县新一届乡镇(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为了帮助这些基层妇联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加强新一届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推进基层妇联工作有效开展,10月19日,通许县妇联举行新一届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见上图,全媒体记者赵虎摄)。 

培训中,省妇女干部学习培训部主任、高级讲师、河南省学科技术带头人周旷怡老师为大家授课。她从妇联改革历程、贯彻党的群众工作路线及如何做好四组一队工作等方面开展讲课,课程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现场,老师和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加深了妇联干部对课堂所学知识的了解。 

通许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寒冰表示,本次培训是新一届基层妇联干部履职的第一课,有利于她们从全新的角度深入领悟新思想、新理念,学习新法规、新知识,明确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这些新上任的妇联干部为妇女系统注入了新鲜血液,通过学习提升她们的履职能力和推进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的能力,更好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凝心聚力开启妇女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