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练城乡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观摩评比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10月23日,通许县练城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观摩活动,对全乡5个脱贫村和沿线村庄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观摩评比。  每到一村,观摩组对各村的主次街道、村庄周边、村委会、坑塘沟渠整治提升情况等进行了观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当场进行了交办。  观摩结束后,观摩组成员对5个脱贫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评比打分,并在翟岗村召开观摩点评总结会。
练城乡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观摩评比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3:24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10月23日,通许县练城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观摩活动,对全乡5个脱贫村和沿线村庄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观摩评比。 

每到一村,观摩组对各村的主次街道、村庄周边、村委会、坑塘沟渠整治提升情况等进行了观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当场进行了交办。 

观摩结束后,观摩组成员对5个脱贫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评比打分,并在翟岗村召开观摩点评总结会。对此次观摩的前三名翟岗村、宋庄村、欧阳岗村进行了表扬,并分别给予了现金奖励。同时,对在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标准高、效果好的前阎台村进行了通报表扬并给予现金奖励。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张永刚针对此次观摩作总结时要求,乡村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整治环境、以更大的决心提升工作、以更佳的状态迎接考核、以更优的成绩展示形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