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孙营乡义诊活动受欢迎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快速、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通许县孙营乡政府联合乡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免费为孙营乡赵龙门村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孙营乡义诊活动受欢迎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钱秋好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1:51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钱秋好报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快速、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通许县孙营乡政府联合乡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免费为孙营乡赵龙门村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活动中,医生们认真地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问题,并为群众进行血压、心率、肺部听诊等检查,为他们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病的症状表现和用药常识。“自己平时一个人在家,由于行动不便难得去一次医院,现在没花一分钱,医生到自家门口开展免费体检,真是太方便了。感谢工作人员的贴心帮助,感谢党的关心。”做完检查的一位老大爷高兴地说。 

据统计,此次活动向赵龙门村200余名村民提供了体检、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此次义诊不仅提高了村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帮助广大群众更加清楚了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以及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也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更好地作用于民,使群众得到真正的实惠。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