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崇尚文明相敬相爱——记市文明家庭周霞家庭
周霞家庭崇尚文明,积极进取。其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是一个相敬相爱的家庭。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2013年负责华侨公墓工作以来,周霞始终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克己奉公,工作上知难而进,埋头苦干。
崇尚文明相敬相爱——记市文明家庭周霞家庭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1-10-27 08:41:48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

周霞家庭崇尚文明,积极进取。其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是一个相敬相爱的家庭。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2013年负责华侨公墓工作以来,周霞始终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克己奉公,工作上知难而进,埋头苦干。身为领导干部,她率先垂范,节假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连续多天24小时坚守一线,主动照顾有孩子的职工,坚持自己走在前,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周霞既是一名好干部,又是一位好妻子、好母亲。她的丈夫耿春雷深知周霞忙于工作还要照顾好家庭很不容易,所以不管是生活上还是事业上,都给予她百分之百的支持和理解,一家人互相尊重、互敬互爱。当邻居碰到困难时,他们总是热心上前给予帮助,邻里关系和谐融洽。 

文明友善,热心公益。周霞家庭自觉抵制不文明陋习,经常参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周霞及其丈夫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带动亲戚朋友为助力疫情防控爱心捐款3200元,多次参与“善行开封  慈善救助”爱心捐款活动,树立了文明、和谐、友善、奉献的良好家风。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