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乘客许摇新: 郑开城铁公交化运营让乘客出行更便捷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我真幸运,郑开城铁公交化运营的第一天,就坐上了新增加的班次!”昨日9时39分,乘坐郑开城铁前往开封的郑州市民许摇新十分兴奋地告诉记者。  由于工作需要,从事餐饮工作的许摇新每周都要到开封巡视餐饮店面。对于郑开城铁将开启公交化运营,许摇新充满了期待。他告诉记者:“我注意到,以前是平均一小时一班从郑州到开封的城铁,现在增加了班次,平均半小时就有一班车,真是太方便了。
乘客许摇新: 郑开城铁公交化运营让乘客出行更便捷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李晨翀 发布时间:2021-10-27 08:36:24

全媒体记者李晨翀报道 “我真幸运,郑开城铁公交化运营的第一天,就坐上了新增加的班次!”昨日9时39分,乘坐郑开城铁前往开封的郑州市民许摇新十分兴奋地告诉记者。 

由于工作需要,从事餐饮工作的许摇新每周都要到开封巡视餐饮店面。对于郑开城铁将开启公交化运营,许摇新充满了期待。他告诉记者:“我注意到,以前是平均一小时一班从郑州到开封的城铁,现在增加了班次,平均半小时就有一班车,真是太方便了。以前这个时间段是没有车的,我要这个点去开封,要么开车路上需要一个半小时,要么提前半小时去乘坐城铁。如果错过了,下一班车要再等一小时,真的很麻烦。现在好了,半小时一班车,乘坐城铁真的就像坐公交车一样快捷、方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