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第291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1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第291号重点建议由市人大代表张祎捷提出,就加快全市公有产权村卫生室建设、方便农村百姓就医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督办会上,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承办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办理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第291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10-27 08:25:13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对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1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第291号重点建议由市人大代表张祎捷提出,就加快全市公有产权村卫生室建设、方便农村百姓就医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督办会上,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承办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办理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穆宏地指出,加快全市公有产权村卫生室建设是缓解群众“看病难”的民生实事,是为广大村民提供便捷医疗卫生服务的基础环节。要高度重视该重点建议办理,朝着既定目标加快村卫生室建设进度;要压实县区属地责任,强化工作指导,严格考核问责;要加大财政投入,加强监督落实资金使用情况,加快筑牢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阵地,让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为群众健康撑起“保护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