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张海祥入选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暨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发布活动近日举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张海祥入选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并受邀参加发布活动。  据介绍,今年7月强降雨期间,张海祥率领开封蓝天救援队驰援新郑、荥阳、尉氏县庄头镇、新乡卫辉等地,累计解救、转运群众1200余人。他用行动诠释了一名退伍老兵的赤子之心,彰显了法院队伍的为民情怀和良好形象。
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张海祥入选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郭中昱 发布时间:2021-10-27 08:22:46

全媒体记者郭中昱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2021年上半年“河南好人榜”暨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发布活动近日举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张海祥入选河南省防汛救灾“身边好人”并受邀参加发布活动。 

据介绍,今年7月强降雨期间,张海祥率领开封蓝天救援队驰援新郑、荥阳、尉氏县庄头镇、新乡卫辉等地,累计解救、转运群众1200余人。他用行动诠释了一名退伍老兵的赤子之心,彰显了法院队伍的为民情怀和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