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频现“开封亮点” 全面推进郑开同城化将兰考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
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楼阳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频现“开封亮点” 全面推进郑开同城化将兰考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0-27 07:13:31

微信图片_20211027162327

制图:王效贤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0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楼阳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中央财经委会议提出以郑开同城化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专门强调“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持续弘扬”“加快郑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全面推进郑开同城化,将兰考纳入郑开同城化进程”“建设郑汴洛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河文化旅游带”“建设以中原科技城为龙头的郑开科创走廊,打造沿黄科技创新带”。这些是省委对开封的关心和支持,也是给予开封的机遇和重托。 

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代表表示,当前,开封发展正面临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等重大机遇,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十大战略”部署,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带着敢为人先的精神,勇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开封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