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 实现了“回家自由”
“以前期盼郑开城铁公交化运营,感觉有点遥不可及。真没想到,竟然梦想成真了。”10月26日上午,在宋城路站乘车的崔玉感慨说。
梦想照进现实 实现了“回家自由”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10-27 08:50:58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以前觉得郑开城铁公交化运营是遥不可及的梦,真没想到,如今竟然梦想成真了。”10月26日上午,在宋城路站等待乘车的崔玉感慨道。

崔玉告诉记者,她研究生毕业后留在郑州工作,几年后有了一定积蓄,为了方便回家买了一辆汽车。“从郑州开车到开封最快也得一个多小时,遇到堵车得两个多小时。后来,郑开城铁开通了,城铁成了我的首选。”崔玉坦言,开车太累,乘坐城铁比自驾方便多了,但有时会错过乘车时间,需要等。

崔玉说,以前她都是周末回家,郑开城铁公交化运营后,城铁趟次增加,间隔时间缩短,“这意味着我回家会更频繁,工作忙完就可以到高铁站乘车回家了。”崔玉开心地说,减少了通勤时间,以后可以随时回家,郑开城铁公交化运营让她实现了“回家自由”。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