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郑汴城铁公交化:赶上哪个班次坐哪个班次,不用查时刻表,不用改签!
郑汴城铁公交化:赶上那个班次坐哪个班次,不用查时刻表,不用改签!
郑汴城铁公交化:赶上哪个班次坐哪个班次,不用查时刻表,不用改签!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10-27 08:52: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现在搭乘城铁更方便了,不用查时刻表,赶上哪个班次就坐哪个班次。”10月26日上午,准备到郑州的市民刘倩一边盯着大屏幕上的列车时刻表,一边说。

刘倩告诉记者,她在我市开了一家店铺,经常要到郑州进货。她往返郑汴两地主要搭乘郑开城铁,但是之前去郑州需要提前规划好时间并购买车票。刘倩说,上次她去郑州,没赶上9点左右的车,她辗转到北站又没买到票,再次折回宋城路站乘坐10点40分左右的车。“当天,我赶到郑州批发市场时已经中午了,比原计划晚了两个小时。现在班次多了,不用再担心错过车了,半个小时一班,省时又省事。”刘倩说。

当日,在候车大厅,记者见到了正在向宋城路站站长宋丽媛进行咨询的市民封跃军原来,封跃军通过12306提前购买了车票。9时40分左右,他来到宋城路站,进站后看到屏幕上显示临近的班次是10时01分发车。为了节省时间,封跃军想改签,于是向工作人员咨询。“现在不用改签了,凭当天车票可以乘坐任意一班车。”吴丽媛说。

“提前20分钟坐车,我今天上午就可以把事儿办完了,真好!”封先生高兴地说道。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