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车次密度加大 宋城路站每隔半小时就有一班车
10月26日,郑开城铁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正式开启“公交化”运营模式。记者在宋城路采访了解到,公交化运营后该站发生多个变化,极大地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车次密度加大 宋城路站每隔半小时就有一班车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10-27 08:53:1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10月26日,郑开城铁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正式开启公交化运营模式。记者在宋城路采访时了解到,公交化运营后,该站发生很大变化,极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宋城路站从原来的39趟城铁增加至55趟,从7时15分至22时13分,平均半个小时一班车。”宋城路站站长吴丽媛说,原来平均一个小时一班,车次密度加大后,乘客候车时间大大缩短,同时乘客凭当日车票可以乘坐任意一班车,几乎是随到随走。

吴丽媛告诉记者,宋城路站对软硬件进行了升级,更加方便乘客快捷进出站。“宋城路站实现‘购、验、检’三合一进站,安检人员提高安检速度,乘客实现快速进站。同时,宋城路站还把出站闸机外移,拓宽出站通道,方便乘客快速检票出站。”吴丽媛说。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