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10月25日,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开封市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开封市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0-26 00:18:04

出席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开封市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

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完成好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高建军任开封市代表团团长 李湘豫任副团长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0月25日,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开封市代表团召开代表团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了开封市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省领导赵素萍出席代表团会议。市委书记高建军主持代表团会议。市委书记高建军任开封市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湘豫任开封市代表团副团长。
     市领导卢志军、刘汉征、李明俊、卢捍卫等开封市代表团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酝酿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酝酿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酝酿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当日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后,开封市代表团会议还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开封市代表团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20多万党员的重托,满载着560万人民的期盼。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完成好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各位代表要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按时按要求参加会议和审议,严格按照会议程序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认真履职尽责。各位代表要正确认识自己作为党员代表的职责所在。一方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省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讨论审议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大会所发文件,积极负责地发表意见,不负全市2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和期待;另一方面,要正确行使选举权利,在大会的组织领导下,切实增强党性意识,坚决带头执行党的决议,落实好省委决定。要当好桥梁纽带。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对基层实际情况、群众实际愿望最为了解,要当好全市党员和群众的代言人,真实反映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把基层形成的好经验、好想法、好建议,及时向大会作报告。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会后及时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传达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广泛宣讲,立足岗位贯彻落实,确保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开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