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推进县域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工作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要求,加强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全市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座谈会在市民之家召开,全力推进县域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工作。
开封推进县域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工作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10-26 09:11:34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要求,加强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全市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座谈会在市民之家召开,全力推进县域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工作。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芳芳,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四级调研员、医药服务管理科科长郭建伟,市医保中心主任姚沛元,市医保中心副主任何湘、王砚出席会议,通许县、尉氏县、杞县、兰考县、祥符区医保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芳芳强调,各部门和县区医保局要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高度重视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加强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工作;要强化医共体医保基金监管,加大医保基金违规查处力度,起到监管震慑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相关政策的社会知晓度。 

王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河南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操作规范手册》和《关于建立高质量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成效评估机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针对我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医疗保障管理工作展开讨论,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