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大广高速陈留收费站施工的公告
为消除大广高速陈留收费站旧大棚的行车安全隐患,按照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开封分公司陈留收费站收费大棚改建工程的批复》的文件,对该收费站进行改建施工,需封闭部分车道,其他车道正常通行,紧急情况下会全部封闭3个小时。
关于大广高速陈留收费站施工的公告
来源:开封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08:38:40

为消除大广高速陈留收费站旧大棚的行车安全隐患,按照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开封分公司陈留收费站收费大棚改建工程的批复》的文件,对该收费站进行改建施工,需封闭部分车道,其他车道正常通行,紧急情况下会全部封闭3个小时。为保障施工地点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施工地点:大广高速陈留收费站。二、施工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2月20日。三、绕行路线:请按照标志标牌提示行驶。请广大过往车辆注意交通标志,按照交通标志行驶,并互相告知,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免交通拥堵。施工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开封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