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慈善总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理事会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10月22日,市慈善总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理事会,增选和增补市慈善总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副会长,报告2021年1~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开封市慈善总会选举办法
市慈善总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理事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10-23 06:38:37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10月22日,市慈善总会召开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四次理事会,增选和增补市慈善总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副会长,报告2021年1~9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开封市慈善总会选举办法》(草案)《开封市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人事调整议案》《开封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人事调整议案》,1~9月份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增选开封市政协原二级巡视员王新世、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原二级巡视员何利军为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增选河南新龙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杰为第二届理事会(不驻会)副会长。会上,市慈善总会向常务理事单位授发牌匾。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指出,一年多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市慈善总会各项工作都有了较大提升。特别是在防汛救灾工作中,全市慈善会系统募集和接收慈善款物3.236亿元;“99公益日”活动,全市慈善会系统募集资金6121万元,创开封历史新高,开启了开封慈善事业的新篇章。针对市慈善总会下一步的工作,朱丽萍会长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坚持“五个慈善”工作布局、建立会员联络员机制,为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