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经济发展作贡献改革创新出经验 勇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示范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10月22日,市长李湘豫出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现场办公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示范区要深入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战略机遇,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加快发展,做到经济发展作贡献、改革创新出经验,勇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示范。
李湘豫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经济发展作贡献改革创新出经验 勇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示范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10-23 00:59: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分包联系县区工作安排,10月22日,市长李湘豫出席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现场办公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示范区要深入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战略机遇,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加快发展,做到经济发展作贡献、改革创新出经验,勇做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示范。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黄玉国,副市长刘震,市政协副主席苗琛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次现场办公工作整体落实情况汇报,针对当前示范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焦点问题研究制定解决方案,并要求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在落实上抓到位,在深化中抓创新,确保会议开出效果、开出效率、开出效益。

李湘豫指出,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16136”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美好蓝图已经擘画,奋进号角已经吹响,示范区要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市委决策部署在示范区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李湘豫强调,当前,要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开封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风向标,示范区要当好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示范,紧盯26项主要经济指标、139项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指标,认真分析研判,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考核指标,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要奋勇争先作表率,推动改革创新出经验,持续出新出彩。加快推动综合保税区具备封关运行条件,充分发挥功能优势,构筑效率高、服务优的国际贸易通道;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在既有制度创新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改革,承接好、实施好市委、市政府向开封片区下放的一批市级管理权限相关权限;强化开发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功能,加快形成空间布局合理、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特色优势鲜明、发展动能强劲的发展新局面。要守住发展底线,把底线思维贯穿谋划、推进工作全过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网络信息安全等底线工作。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