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工作加压冲刺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0月14日,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工作加压冲刺会,总结9月份工作,针对出现的问题部署细化工作内容及流程,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要压实责任促整改。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工作加压冲刺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7:11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0月14日,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工作加压冲刺会,总结9月份工作,针对出现的问题部署细化工作内容及流程,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要压实责任促整改。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自工作职责和内容,严守工作流程,严格依法办事,坚持廉政底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风清气正环境中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争当市政行业开路先锋。三要加压鼓劲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全体职工要提振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灾后重建及在建市政项目推进、创文整改、新谋划项目落地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表现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各自岗位承担的任务找准问题、把握关键,大胆地干、坚决地干,牢牢抓住城市更新、打造智慧住建的机遇,实现工作突破和创新,强化争先出彩意识,为城市基础建设大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