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领导 大力支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
10月 20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刘震亲切会见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胡昊一行,就支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座谈。 高建军指出
高建军会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领导 大力支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0-21 01:03:4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0月 20日,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刘震亲切会见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保平、校长胡昊一行,就支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座谈。

高建军指出,扎根开封的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全国前十)建设单位,办学积淀深厚,专业特色鲜明,教育质量优良,广受社会赞誉,已成为全国先进高等职业院校、品牌高等职业院校,是古都开封的一张靓丽名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从土地、政策、环境等方面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融入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要素保障,推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当好标兵,创出经验,带动不同层次的职业教育加快发展。希望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以前瞻眼光高水平谋划、策划、规划学院未来发展,既谋在长远,又干在当前,坚持产学研结合,带着责任、带着情怀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保平、胡昊代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将与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步伐同频共振,深耕开封,强化创新引领,深化产教融合,找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与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契合点,积极融入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共同在中原更加出彩大局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市教体局、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