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郑州银行开封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度“岗位大练兵”实操技能竞赛
近日,在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工会委员会和运营条线的精心组织下,该行成功举办2021年度“岗位大练兵”实操技能竞赛。开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程海梅、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委员会主席赵梦琪、开封分行行长张杰、分行工会主席郭捷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郑州银行开封分行成功举办2021年度“岗位大练兵”实操技能竞赛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1-10-20 15:29:07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近日,在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工会委员会和运营条线的精心组织下,该行成功举办2021年度“岗位大练兵”实操技能竞赛。开封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程海梅、开封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委员会主席赵梦琪、开封分行行长张杰、分行工会主席郭捷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GetAttachment (1)

本次比赛设有“微机凭条输入”“微机汉字输入”“单指单张点钞”三个项目,均为柜面实际日常工作内容。比赛共有21名员工参加,其中既有入行多年、经验丰富的业务能手,也有初出茅庐、勤学苦练的郑银新人;既有面向客户的一线柜员,也有服务全行的中后台人员。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选手们同台竞技、各吐芬芳,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共学共进、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GetAttachment (2)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选手们斗志昂扬。在“微机操作”比赛环节,随着分行工会主席郭捷“开始”的一声令下,选手们争分夺秒地敲击键盘,霎时间,噼里啪啦的打字声汇聚成一曲紧张又欢快的战歌;在“单指点钞”比赛环节,选手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手指在点钞券中上下翻飞,拆把、点数、扎把、记录,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用双手演绎了一场场“速度与激情”。“技能比武显身手,竞技竞智争上游”。

GetAttachment (3)

本次“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为该行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通过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代训”,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员工技能提升的热情,在全行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GetAttachment (4)

下一步,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好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和职业素养教育,鼓励前中后台员工共学技能、钻研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细化的贴心服务,也为分行行稳致远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