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千菊进万家”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10月18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千菊进万家”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市领导于吉良、苗琛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致辞,他向参加“千菊进万家”活动的养菊爱好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诚邀八方宾朋来汴感受开封人浓浓的爱菊、养菊、赏菊之风。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千菊进万家”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10-20 08:07:52

微信图片_20211020080542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10月18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千菊进万家”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市领导于吉良、苗琛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20080632

微信图片_20211020080636

微信图片_20211020080638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致辞,他向参加“千菊进万家”活动的养菊爱好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诚邀八方宾朋来汴感受开封人浓浓的爱菊、养菊、赏菊之风。他表示,“千菊进万家”活动传承和弘扬了开封市民爱菊、养菊、赏菊的传统习俗,举办“千菊进万家”菊花评比、颁奖活动,就是为了表彰养菊人、感谢养菊人,鼓励并希望更多的养菊爱好者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211020080538

今年“千菊进万家”菊花展区共设置获奖菊花展台、市民菊花展台、集体菊花展台和网络代养菊花展台等五组大型展示台,展示市民和公共单位培育的菊花近5000盆,充分展现了开封人民爱菊、养菊的精神风貌。         

仪式上,有关领导分别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获奖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