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本地视频 > 正文
就在今天!2021第三届金犀奖·动漫节开幕!
10月19日,由开封市人民政府、河南大学、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金犀奖·动漫节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再次起航。本届动漫节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开幕式、权威专家论坛、红色连环画展及金犀动漫特展等活动。本届动漫节除了传统的品牌活动外,还有6大亮点,将为孩子们、动漫迷和专业人士带来一场精彩的动漫盛会!
就在今天!2021第三届金犀奖·动漫节开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海洋 杨洁 发布时间:2021-10-19 15:34:22
简介:10月19日,由开封市人民政府、河南大学、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金犀奖·动漫节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再次起航。本届动漫节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开幕式、权威专家论坛、红色连环画展及金犀动漫特展等活动。本届动漫节除了传统的品牌活动外,还有6大亮点,将为孩子们、动漫迷和专业人士带来一场精彩的动漫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