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志愿者到西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10月12日,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志愿者来到西门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活动的开展,美化了社区环境,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当日,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单位西门社区,对社区的绿化苗木进行修剪,助力社区营造优美、舒适的环境。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志愿者到西门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2:07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10月12日,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志愿者来到西门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活动的开展,美化了社区环境,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氛围,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当日,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的党员志愿者来到帮扶单位西门社区,对社区的绿化苗木进行修剪,助力社区营造优美、舒适的环境。修剪后,又将绿化带的垃圾以及修剪下来的树枝、树叶进行集中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绿化带变得整洁美丽,花坛死角的杂草也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社区的绿化环境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