汴京公园志愿服务队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4日,汴京公园志愿服务队赴龙亭公园开展以护航登高为主题的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汴京公园志愿服务队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1:58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10月14日,汴京公园志愿服务队赴龙亭公园开展以护航登高为主题的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配合兄弟单位做好重阳节服务保障工作,汴京公园的志愿者积极参与龙亭公园的安保工作。当日,由汴京公园主任李大寨、副主任刘镇带领的15名志愿者由龙亭公园东门进入景区,根据安保及疫情防控方案,在龙亭大殿登高点设置了执勤岗位,由志愿者负责执勤。大家克服种种不利因素,恪守职责、文明执勤、热情服务,采取游客分流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劝导制止各种不文明游园行为,提醒群众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把各项安保工作做细做实。志愿者还强化便民服务,及时妥善处置群众求助,确保群众登高活动安全有序,维护龙亭公园的良好游园秩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