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弘扬敬老传统美德情暖养护中心老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市商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并整合多方社会资源走进金阳光老年养护中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和节日的问候。 
市商务局弘扬敬老传统美德情暖养护中心老人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7:45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市商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并整合多方社会资源走进金阳光老年养护中心,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欢乐和节日的问候。 

当日上午,精彩的文艺汇演拉开活动的序幕。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豫剧、歌舞、相声、小品等轮番登场。精神矍铄的老人们在陪护人员的照看下兴致盎然地观看着节目,活动室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演出结束后,市商务局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以及节日问候。随后,志愿者走进老人生活区,与他们聊家常、话重阳,讲解健康知识,分发围裙、疫情防控宣传手册以及健康素养扑克牌等,得到了老人们和陪护人员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