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貌,10月14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副主任蔡庆如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该处退休老干部和富平社区8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6:36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貌,10月14日,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副主任蔡庆如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该处退休老干部和富平社区8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蔡庆如与老干部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了该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富平社区,蔡庆如一行看望了80岁以上的老人,与老人交谈,并叮嘱家属要多陪伴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