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主题活动 浓情重阳幸福过节
10月14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浓情重阳,幸福过节”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节日。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主题活动 浓情重阳幸福过节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5:57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10月14日,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开展“浓情重阳,幸福过节”主题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节日。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礼物,陪老人们聊天、下棋,为老人们按摩、整理房间。随后,多才多艺的志愿者倾情演唱,为老人们带来了文化大餐,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幸福、愉悦身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浓的敬老爱老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市社会福利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