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耀中华 大爱开封】市军休一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重阳节“赏民俗忆乡情”游园活动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市军休一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重阳节“赏民俗 忆乡情”游园活动。 
【德耀中华 大爱开封】市军休一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重阳节“赏民俗忆乡情”游园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4:04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市军休一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重阳节“赏民俗 忆乡情”游园活动。 

当天一大早,军休干部在市军休一所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统一乘车来到余店民俗文化村。军休干部中有白发苍苍的耄耋老人,有乘坐轮椅的老人,还有“60后”的“年轻人”。为了保证大家的游园安全,市军休一所提前制订游园方案,每名工作人员分包几位军休干部,确保让军休干部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重阳节。 

在余店民俗文化村,军休干部被别院叠翠的民宿院落、传承千年的中原农耕文化和开封民俗所吸引。活动中,他们热情饱满、兴趣盎然,时不时拿起手机或相机拍照留念,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情系军休,共度重阳。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他们搭建了交流平台,营造了关爱健康、和谐幸福的尊老氛围,让军休干部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了新时代的美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