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宋潮美学”全球文创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新宋式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10月18日下午,首届“宋潮美学”全球文创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新宋式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在开封博物馆举行。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副市长刘震和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林波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首届“宋潮美学”全球文创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新宋式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韦建永 发布时间:2021-10-19 08:26:27

视频:全媒体记者 杨洁

全媒体记者韦建永报道  10月18日下午,首届“宋潮美学”全球文创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新宋式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在开封博物馆举行。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副市长刘震和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林波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分别评出金银铜奖和优秀组织奖、人气奖。焦跃进为金奖得主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刘震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是依托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探索文化产业国际化发展新路径所衍生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开封实现文化强市、推动文化兴市的具体举措之一。我市将在此基础上推出“开封国际设计周作品展”以及“艺术开封走出国门‘一带一路’系列巡展活动”,深挖国内文化艺术消费潜力,通过文化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引领创造新消费需求,助推国际国内双循环。吴林波认为,此次大赛实现了企业和实体间的强强联合,架起了广州与开封城市文化交流的桥梁。两地政府、文化旅游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大力支持、合力保障,把这项大赛办成全球知名的文创赛事,办成两地文化产业交流合作的成功模式和经典案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