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10月18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通许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中州国际饭店举行。市领导薛冬、张晖,通许县四大班子领导与160多位客商出席活动。  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致辞,县长憨振强作县情说明及重点项目推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主持仪式。据悉,此次仪式上共签约1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63.65亿元。
通许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10-19 08:21:20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10月18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通许县县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中州国际饭店举行。市领导薛冬、张晖,通许县四大班子领导与160多位客商出席活动。 

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致辞,县长憨振强作县情说明及重点项目推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主持仪式。据悉,此次仪式上共签约1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63.65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优化该县的产业结构,壮大全县的经济总量,提升全县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