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97.93 亿元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0月18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禹王台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贺全营、邢广华,禹王台区四大班子领导和近百名客商参加。  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在致辞中说,禹王台区历史文化厚重、特色优势明显、交通区位优越、发展势头强劲。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产业基础、上佳的投资环境,为禹王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
禹王台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97.93 亿元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10-19 08:18:10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10月18日下午,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禹王台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市领导贺全营、邢广华,禹王台区四大班子领导和近百名客商参加。 

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在致辞中说,禹王台区历史文化厚重、特色优势明显、交通区位优越、发展势头强劲。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产业基础、上佳的投资环境,为禹王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他真诚地期待和邀请四海宾朋、各界朋友走进禹王台、感受禹王台、投资禹王台、发展禹王台。据悉,仪式上共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97.93 亿元。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