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签约112个项目 总投资1080.35亿元
开放引领发展、制造开创未来。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市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112个项目,总投资1080.35亿元。市委书记高建军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李湘豫致辞。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签约112个项目 总投资1080.35亿元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0-19 02:38:5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开放引领发展、制造开创未来。10月18日,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市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112个项目,总投资1080.35亿元。市委书记高建军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李湘豫致辞。

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林,商务部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陈凯杰,中铁晋鲁豫区域总部党委书记兼中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俊红,开封平煤新型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文来,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旭明,中国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宋卫武,韵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产业投资部河南区域总经理薛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越秀集团首席资本运营官、越秀交通董事长李锋,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深圳京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方集团)董事长凌云,蓝城集团有道平台副总经理章海方,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荣华,北京沣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朋,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田,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国教,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华,天瑞集团副总经理赵睿敏,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时金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领导阎红心、焦跃进、张松文、刘汉征、李明俊、卢捍卫、刘 震、王国庆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主持签约仪式。

李湘豫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封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开封抢抓机遇,克服疫情、汛情影响,扎实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向好发展。1至8月份,全市18项主要经济指标中,10项指标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前不久闭幕的市十二次党代会,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确定了“16136”总体工作思路。开封将紧紧围绕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定位,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强市、开放兴市等“六大支撑”,以向省域副中心城市迈进为引领,带动全市县域深化“三起来”示范创建,高标准建设“六大片区”,一座外在古典、内在时尚、宋韵彰显、活力迸发的千年古城正在奋力出彩。今年以来,我市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重大项目预审批,压缩审批时间8个月,实现拿地即开工;实施自然资源规划十项措施,出让类项目用地审批压缩至25天;实施住建审批改革七项措施,压缩审批时间33天;实施企业容错纠错免罚轻罚机制,公开免罚轻罚事项650项;实施金融“双十条”,全力培育一流金融生态;实施解决企业用工难九项措施,帮助28家企业解决用工3000多人。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正在开封逐步破解,开封的发展环境正越来越好。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坚定对开封发展的信心,坚定投资开封、深耕开封的信心。这次签约的项目是各方深入洽谈、真诚合作的成果。衷心期待与更多企业一起合作发展,一起共创未来。开封将倍加珍惜广大客商的选择和信任,持续打造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服务平台,大力营造亲商安商的创业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坚实的保障。
副市长刘震介绍了开封的投资优势和产业发展方向。徐俊红、陈文来、薛华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当日,112个投资项目签约,总投资约1080.35亿元。另外还有26个人才项目,引进人才331人,带来项目资金151.2亿元。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