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李湘豫会见参加菊花文化节的部分重要客商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巢暖凤竞栖,花香客纷至。10月18日,李湘豫亲切会见了参加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的部分重要客商,并与各位客商就深化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湘豫会见参加菊花文化节的部分重要客商
来源:开封网 作者:叶森 发布时间:2021-10-19 02:40:5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叶森报道 巢暖凤竞栖,花香客纷至。10月18日,李湘豫亲切会见了参加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的部分重要客商,并与各位客商就深化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湘豫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到开封视察,为开封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在中部地区崛起战略中,开封正加快推进郑开同城化进程,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开封被确定为黄河流域生态重点保护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区、黄河历史文化地标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自贸区、海关、综保区等开放平台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人才、技术等各类要素加速集聚,开封已经成为河南乃至国家中部地区最具发展活力的城市之一。欢迎各位客商在金秋时节考察开封、投资开封、融入开封、扎根开封、建功开封,开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支撑、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在汴发展壮大,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开封平煤新型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文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韵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产业投资部河南区域总经理薛华,浙江蓝城有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海方,越秀集团首席资本运营官李锋,北京沣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朋,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时金,上海月星新零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惊鸿等客商为开封过去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点赞,并对开封优越的投资条件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开封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重大发展机遇叠加,总体发展思路清晰,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企业对开封“十四五”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将加快推进已有项目建设,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副市长王国庆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