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菊花文化节重要客商 以花为媒 以诚招商
以花为媒,以诚招商。10月18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了参加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的部分重要客商,就与各位客商就开展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合作共识。 市领导张松文、李明俊、刘震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60万开封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高建军会见菊花文化节重要客商 以花为媒 以诚招商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1-10-19 02:34: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以花为媒,以诚招商。10月18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了参加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的部分重要客商,与各位客商就开展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合作共识。

高建军集中会见客商代表 全媒体记者 刘睿-NEP1_20211018_C0023146496

市领导张松文、李明俊、刘震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60万开封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建军说,当前开封面临着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发展潜力不断释放、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市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开封作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定位和“16136”总体工作思路。开封正坚持战略引领,深入谋划策划规划,践行“项目为王”理念,切实构建项目建设全周期服务保障体系。开封发展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参与,开封也愿意与有品牌、有实力、有情怀、有业绩、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持续为企业在开封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

中铁晋鲁豫区域总部党委书记兼中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俊红,中国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宋卫武,深圳京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方集团)董事长凌云,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荣华,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兴田,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华,天瑞集团副总经理赵睿敏等为开封取得的显著发展成绩点赞,并对开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优越的投资条件和干事创业的昂扬精气神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开封面临很多重大发展机遇,发展思路清晰,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企业对开封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与开封深化务实合作,扎实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建设、达产达效,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