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报丨晒出彩“宝贝” 向党代会献礼 濮阳“宝贝”扮靓绿色
推荐语: 文23储气库位于濮阳市濮阳县文留镇,是我国中东部地区最大的储气库,于2019年7月31日全面投产注气以来,担负着华北地区五省二市用气季节调峰、应急调峰、冬季保供与战略储备的重要任务,为榆济管道、中开管道、鄂安沧管道等多条长输管道的平稳运行提供服务和保障。
海报丨晒出彩“宝贝” 向党代会献礼 濮阳“宝贝”扮靓绿色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0-17 16:02:46

推荐语:

文23储气库位于濮阳市濮阳县文留镇,是我国中东部地区最大的储气库,于2019年7月31日全面投产注气以来,担负着华北地区五省二市用气季节调峰、应急调峰、冬季保供与战略储备的重要任务,为榆济管道、中开管道、鄂安沧管道等多条长输管道的平稳运行提供服务和保障。

推荐语:

位于濮阳市南乐县的国家生物基材料产业园,是破解白色污染环境治理难题的“排头兵”,也是河南唯一、全国两家之一的国家级生物基材料产业集群。以玉米秸秆或淀粉为原料制成的可降解垃圾袋、餐盒、地膜等从这里走向全国,掀起“绿色”新风潮。

推荐语:

2019年7月18日,日照港台前无水港正式挂牌启动,把日照港的口岸服务延伸到台前周边进出口终端客户 ,成功跻身全国“无水港”行列,成为河南“一带一路”建设出海新通道。未来,该无水港将带动台前县成为日照港辐射中原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为豫鲁新材料产业融合发展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宋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