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共享单车乱停放整治行动 不让道路“添堵”
10月14日,示范区城管局综合执法队加大力度,对辖区内乱停放占用道路、影响市容市貌的共享单车及时清理,不让道路“添堵”。
示范区城管局:开展共享单车乱停放整治行动 不让道路“添堵”
来源:​开封网 作者:马瑞雪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4:08

82c0185011cd566853e8fb14f5b98a5

开封网 通讯员马瑞雪报道 10月14日,示范区城管局综合执法队加大力度,对辖区内乱停放占用道路、影响市容市貌的共享单车及时清理,不让道路“添堵”。

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带头,立足岗位,加强对主干道、大型商场周边等重点区域整治。同时,约谈共享单车所属企业负责人,引导其增加工作人员配比,加强共享单车的日常管理。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100余人,整治共享单车120余辆。经过集中整治,辖区道路整洁有序,提高了通行效率。下一步,示范区城管局将进一步规范城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为市民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