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直播 > 正文
2021年开封市秋季(第29届)汽车文化节震撼来袭!
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1年开封市秋季(第29届)汽车文化节,10月15日至10月17日在金明池东门广场举行。本届秋季车展集涵盖自主、合资、商务以及新能源等百余款车型,参展商推出较大的优惠力度,为广大市民带来购车实惠。活动现场还有机会免费中奖,奖品有朱仙镇启封故园景区“中原水乡游”门票和雅迪电动车。
2021年开封市秋季(第29届)汽车文化节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21-10-15 07:39:33
简介:由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21年开封市秋季(第29届)汽车文化节,10月15日至10月17日在金明池东门广场举行。本届秋季车展集涵盖自主、合资、商务以及新能源等百余款车型,参展商推出较大的优惠力度,为广大市民带来购车实惠。活动现场还有机会免费中奖,奖品有朱仙镇启封故园景区“中原水乡游”门票和雅迪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