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风华百年 菊香中国!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今晚举行
10月14日晚,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在清明上河园举行。
风华百年 菊香中国!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今晚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叶森 发布时间:2021-10-14 20:54:42

1

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  叶森报道  千年古都传宋韵,一城秋风送菊香。1014日晚,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在清明上河园举行。本届菊花文化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风华百年·菊香中国”为主题,根植百年红色基因,立足千载宋风菊韵,深入阐发家国情怀,全面展现开封灿烂的历史文化、深厚的人文底蕴、靓丽的城市面貌、美好的发展前景。320万盆菊花香透开封城,城与花争辉斗艳,花与城共享芬芳,奉上一场既有时代气息又具开封特色的菊花文化盛宴,以花为媒助推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2

3

7

6

5

4

今年9月,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首次发布“中国十大节庆品牌”榜单,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光荣上榜,位居总榜单第六、国内节庆品牌榜单第一,充分展现了开封菊花的魅力和菊花文化节的影响力。本届菊花文化节以节俭、务实、精彩、安全为基本原则,突出国际性、文化性、群众性、市场性,发挥菊花弘扬传统文化、美化生态环境、展现地方特色、产业利农惠民的功能与优势,整合资源,着力培育会展主体,促进会展业快速发展,努力办出一场融产业、科技、文化为一体的高质量节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精彩圆满、成果丰硕的节庆盛会。开封向海内外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开封赏古都美景,品菊香雅韵,享汴梁风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叙友情。

图片由新媒体报道团队提供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