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开封海关:迎来第一支国门力量
在今年疫情和水患之后,开封海关迎来了第一批26名新招录事业编协管员。为引导新招录协管员扣好海关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开封海关联合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组织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共同搭建一个磨砺素养、学习本领、竞展风采的交流平台。
开封海关:迎来第一支国门力量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寅龙 发布时间:2021-10-14 14:35:46

全媒体记者 王寅龙  通讯员 宁宝宝

微信截图_20211014151106

秋高气爽晓云开,背负行囊揣志怀。在今年疫情和水患之后,开封海关迎来了第一批26名新招录事业编协管员。为引导新招录协管员扣好海关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开封海关联合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组织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共同搭建一个磨砺素养、学习本领、竞展风采的交流平台。

本次培训以海关内务规范条例及队列训作为第一堂课,全面展示海关准军事化纪律部队的风采。此外,还从海关法律法规体系、海关业务改革、关税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及深入研讨,进一步强化新入职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执法素养,为专业能力、执法能力的提升打下了基础。

岗前培训即将结束,准军建设仍在路上。从大学生到海关协管员,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开封海关将继续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令行禁止、担当奉献”的准军事化纪律部队,用一颗颗赤子之心,书写守卫国门新篇章。

46c80968c8110c8142e339542c87ebf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