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劳务办工作人员莅临开封检查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0月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劳务办工作人员一行3人莅临我市,对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劳务办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尉氏县、杞县、通许县,实地查看村民住房受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指导我市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要求,我市住建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劳务办工作人员莅临开封检查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10-14 09:55:41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0月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劳务办工作人员一行3人莅临我市,对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劳务办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尉氏县、杞县、通许县,实地查看村民住房受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指导我市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要求,我市住建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村民住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市、县(区)住建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提高排查质量,县区及乡镇要结合气候变化,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同时,及时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