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直播 > 正文
开封网直播 |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以“风华百年·菊香中国”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将聚焦文化底色,彰显宋风宋韵,彰显八朝古都厚重的历史文化。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核心,围绕擦亮文化底色,彰显宋风宋韵,以弘扬“宋潮文化”为目标,持续把“宋潮影响力”转化为“发展推动力”,尽显宋风国潮的独特魅力。凸显开封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助力开封建设高水平世界历史文化名都,谱写现代化开封建设新篇章。
开封网直播 | 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1-10-14 09:48:27
简介:“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以“风华百年·菊香中国”为主题,围绕这一主题,将聚焦文化底色,彰显宋风宋韵,彰显八朝古都厚重的历史文化。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核心,围绕擦亮文化底色,彰显宋风宋韵,以弘扬“宋潮文化”为目标,持续把“宋潮影响力”转化为“发展推动力”,尽显宋风国潮的独特魅力。凸显开封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助力开封建设高水平世界历史文化名都,谱写现代化开封建设新篇章。